bigbang!! xD

bigbang!! xD

我的简介

我的照片
selangor, subang jaya, Malaysia
我是瑞媚! 本人是KPOP 迷纳!xDD 最迷的当然是BIGBANG啦~ ;D top-ssi...(最帅的 0.0 ) GD(又yeng~又可爱的队长) daesungie~ (迷人的咪咪眼~ 就算是咪咪眼都会被电到 o.o ) seungri~ (最搞笑。。顽皮...可爱,及帅气 ) taeyang~ (帅气的发型...跳舞跳得最棒的) >< 天啊!! 我快疯了~ <3 <3 本人也很喜欢玩on9 game~ <3 (没想到吧=P )

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我现在很难受T^T

本小姐....我生病了=-=
又伤风...又喉咙痛....又咳嗽=-=
很想现在死了算T^T
和难受啊~~~~~~!!!!!!!!!!!! T^T

3 条评论: